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查看: 67634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必赢客时时彩: [寿乡资讯] 酒驾电动车会不会被查?点进来,钦州交警告诉你答案!

[复制链接]

江苏快3一定牛走势 www.qlqa3.cn 552

主题

569

帖子

188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5Rank: 5

注册时间
2015-4-2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3-7 10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近段时间以来,钦州市持续开展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,全市酒驾违法行为明显减少,对酒驾违法起到极大的威慑作用。


但是,有个别爱喝酒的小伙伴以为交警查酒驾只查机动车,于是动起歪脑筋,酒后驾驶电动车……


在整治期间,执勤人员就查获了不少酒后驾驶电动车的驾驶人。在此,蜀黍告诫大家,千万别以为非机动车是酒驾的“盲区”。酒后驾车,不管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,都是交通违法,都要被交警查处。


3月5日
交警四大队共查获43起酒驾违法行为
其中醉驾的有18起
酒驾整治升级
酒后驾驶非机动车一样处罚

3月5日23点至次日凌晨2点,交警四大队继续在城区路口开展了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,当晚共查处涉及酒醉驾电动车违法行为18起。


目前
这批违法电动车的驾驶人
已被处以50元???,并暂扣其电动车辆


交警部门表示:现在不少电动车性能超标,速度快、稳定性差,酒后驾驶也将严重影响驾驶人对驾车时的平衡及路况判断,反应力下降,酒后驾驶电动车一样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。来源:钦州交警


不论是机动车,还是非机动车
请勿“酒”后驾驶
相互转告
以免酒后驾驶电动车被罚

12

主题

2257

帖子

453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5-2-3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7 10:31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,这居然也要查的???我一直不知道

12

主题

2257

帖子

453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5-2-3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7 10:31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,这居然也要查的???我一直不知道

5

主题

2171

帖子

435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5-2-3
地板
发表于 2019-3-7 10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好多次饮了烧酒骑电动车,好彩交警不拦我

48

主题

1638

帖子

333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注册时间
2015-2-2
5
发表于 2019-3-7 10:33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讲晚黑去酒席后骑电车不怕,现在要改变这种看法了

4

主题

173

帖子

35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14-12-30
6
发表于 2019-3-7 10:52 | 只看该作者
也不就是这段时间而已啊

56

主题

342

帖子

74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14-10-24
7
发表于 2019-3-7 10:54 | 只看该作者
为期一个月,一个月过后,交警也要过夜生活的啊

4

主题

173

帖子

35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4

注册时间
2014-12-30
8
发表于 2019-3-7 10:54 | 只看该作者
也不就是这段时间而已啊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江苏快3一定牛走势 返回列表
  • Steam双服共存?完美世界与Valve合作新进展 2019-05-17
  • 不撞南墙不回头。痛定思痛。动辄把独立自主、自力更生,说成是崩溃边缘,是多么轻率、可笑。 2019-05-02
  • 猪的逻辑是没问题的,鉴定完毕 2019-04-26
  • 湖南第六批短期援藏队联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山南市开展“爱眼护眼”活动 2019-04-17
  • 【专题】传统文化点亮精彩生活 2019-04-05
  • 劳动者能不能炒老板的鱿鱼?答案是不能 2019-04-05
  • 第24届上海电视节台长论坛:不拒“进化”,无愧时代 2019-03-30
  • 阚平: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的新使命 2019-03-12
  • 安徽九旬教师守候留守儿童:“鞠躬尽瘁,死而不已” 2019-03-12
  • Lorgane législatif national conclut sa session annuelle 2019-03-11
  • 全封闭输送带实现零排放 湖州长兴建全国首个“全电物流” 2019-03-07
  • 少讲大话,多造点核武器吧, 2019-03-07
  • 20省份平均工资出炉!你为啥老是“被平均”?官方解读来啦 2019-03-06
  • 新疆公益组织,公益求助,晨报救命血联盟 2019-03-06
  • 【北京达世行世纪车型报价】北京达世行世纪4S店车型价格 2019-02-15
  • 569| 189| 672| 680| 571| 371| 299| 196| 825| 685|